close

又到了西雅圖  又發生了比扯鈴還扯的事情
爆肝到了西雅圖!



約了Sky吃飯~~
想說來吃個日本料理好了
去了Sky朋友打工的地方~一聊!
幹!竟然第二天要坐我的飛機回台灣!
扯不扯!
吃個飯都可以遇到回程的乘客!
還吃到??下班去人家家裡爆肝到快一點(此時已經25小時沒睡)才回飯店、、、、、、

很扯ㄟ!
有時候
會真的想要說很俗的話!
很巧???
還是???很有緣????
幹我是老人嗎?

但是這個工作很奇妙
你每天都會遇到至少五百個人
包括在公司飛機機場上
五百個人乘以來回!再乘以十趟就好
目前我幾乎快遇到八萬個人了
每一張臉孔
每一雙繁忙的腿
每一個微笑
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手提包
都是不一樣的故事、不同的世界
在我反覆的說著五萬次上下的謝謝時
有一句是說給前一天認識的人聽
對我來說
其實真的很不可思議

像一張魚網
從不同的方向集中在一個點
開了機門
又各自的往不同的點奔去
胡志明、香港、杭州、孟買、馬尼拉的轉機客
台中、彰化、內湖、竹北、板橋、鳳山的台灣人
像是Sky從西雅圖的家裡出發
我從桃園機場飛過去
我們兩個前往日本料理店和hiro產生了三個人交集、、、、
隔天又和世界各地的人!和hiro和我產生了三百人的交集、、、、

也許
再也不會跟你跟你跟你見到面了這輩子
也許
會在下一個點相聚、、、、、、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