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搞瞎!
整個很不上道不知道怎麼回事....

先是下了班
把妝都卸光光了還戴眼鏡
穿的超醜~運動庫加polo杉
喔對了!還有布鞋~~~~~~~~~撲
這樣也敢去唱歌!還是有一大堆不認識的男生跟機長的那種
反正我就是去唱歌的!

還有去嚇人的!!哈哈哈哈
然後唱的很開心阿
結果家裡鎖匙就給葦葦這樣帶回去花蓮................
阿不就還好我們家那兩隻都還在台灣
要不然怎麼半!

跟以勤學姐飛26
找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帶我們出去玩
整個很遠
瞎的來了
機長也問了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玩
結果
機長的朋友就是我朋友的同班同學
超扯的
我真的不想講這句話
可是當學姊說
比扯鈴還扯的時候
我笑了............
結果我們還是各自行動!
最瞎的來了
老娘竟然在初次見面的人車上
睡到不醒人事嘴巴張開
完全讓學姊很乾的去找話題..........
我整個已經在副座睡到歪一邊~~三不五時還會想要裝清醒突然講一句話又睡著

這真的很糗ㄟ!!!
婉婷竟然還說比素顏去聯誼還糗!!!
睡到飯店門口!!很想撞牆!
也放太開了吧你!第一次見面就這樣不給面子睡開懷!
吼~~~~~~~~~還好sky人超好~
第二天還願意帶我們去大吃大喝大玩
整個就是很感動!
學姊們人超好!跟high咖出去就是開心~
喔喔
還有一件扯事~我跟學姊還是同一個大學ㄟ

一定要在長榮組一個東海幫!!!哈哈哈

回來就是很開心
彷彿是出國去玩一樣
本來還和sky以及機長的朋友群約好了23號九天班見
瞎的是...........華航的面試時間撞期
唉~~~~~~~~~~~~~~到底要不要去考咩
真討厭
調班又很難調!
煩煩煩煩煩!
可是整架飛機的學姊都叫我去考!!!!!!!!!!!!!!
我的媽阿
我好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