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都被改了大爛班
唉 、、、、、、、我門兩個超黑的阿、、、、、

 


請完第二天就飛最痛苦的短班之一395
他不但要五點二十起床
飛到越南還要去飯店
只能睡兩三個小時
又要飛回來已經八九點了


幹   當我們是母超人唷!凸!
重點是竟然要用airbus飛
媽媽~~~~~747才是我的家~~~~~~~~~
人家obj之後的第一次 竟然是最長的短班  越南
之後還沒完沒了唷  香港  的熬夜班
五點四十的  新加坡
全部都給我用airbus飛
很好!
之後再馬上接一個  維也納  八天班
靠!
a330號稱最痛苦的長班
吼吼吼吼吼~~~~~~~~~~~~

算了!
我跟泥家北鼻就當作是小32來飛
只不過是最長的長班變成最長的短班罷了


結果學姊竟然要我坐  EQIP
媽壓
我連東西都不知道放哪裡
叫我坐r2


我驚驚
還好一路順風
越南人雖然機八愛帶超重行李


又愛裝可憐坐輪椅要我們搬
可是跟好學姊飛一切就ok啦!!!!
到了飯店超餓
結果學姊竟然說起床再吃飯
靠!
我超餓的!


和泥家出了飯店走一圈
全部都是我們不敢吃的路邊攤!
而且重點是我們只有美金
完全無用!
唉、、、、、、、、、、、、、


路上的歐多拜超多的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天氣超熱的
我感覺絲襪在燃燒黏住老娘的腿毛散出燒焦味~
整個非常想睡覺加上吃不到東西超怒~~~~~~~~~

反正今天的大爛班
也不知道是因為最後終於吃到河粉了
還是跟泥家飛


還是一切都是第一次很新鮮
還是其實我蠻愛越南的
還是有人要給我小費很爽
總之
我們的小32
還不錯開心摟


婀、、、、、、、
現在已經輪到越南人給我小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