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吧
我不是真的被討厭吧

 



可是我的班太爛整個被學姊質疑
前天是最早出發的班
我早上四點半去公司幫大家開燈的
今天是最晚回來的班
我剛剛半夜一點在公司幫大家關燈
哈哈哈哈哈好笑!


接著又是第二早的班
不會又是我去公司開燈吧
很好阿
再來阿
就是在台灣也要搞時差!

我很期待的維也納巴黎
也是學姊心目中的大爛班第一第二名
阿不就還好  我沒飛過
打算去觀光的
如果再加上
我下個月有連續四天超早班
兩個六點十五一個五點一個八點
調都調不走

難道我真的被討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