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  我等下四十分要上班
那我現在在幹嗎呢?

 

我在家
上網
吃巧克力土司配咖啡

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四點要起床讓老娘有股想請假的衝動
但是請了假
就不能掉班摟、、、
為了可以和葳葳去孟買
或是和玉如去加州迪士尼
睡三個小時我還是爬起來了
洗臉
刷牙
帶隱形眼鏡
化妝
畫畫畫畫畫畫畫畫
奇怪為什麼我話左眼睫毛膏右眼超痛
畫畫畫畫畫畫
為什麼我畫腮紅眼睛卻越畫越紅
畫畫畫畫畫畫畫ㄓ
總算化成一個人妖之後
我的眼睛已經看不到眼白了
超痛
幹!
而且感覺有透明的果凍在裡面游泳
換了衣服
泡了咖啡
幹!
他媽的有夠痛的
先把眼鏡摘下來好了
烤我的巧克力土司
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
我覺得右眼的果凍似乎已經擋住我一半的視線了
不行了
打給學姊

學姊、、、
我是半小時後要服勤br225新加坡的組員
我的眼睛
好痛!!!!!!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超像騙人的
可是我實在痛到只能這樣說
我完全不能戴隱形眼鏡
那怎麼辦

於是
我請假了
請假不合規定
警告又來一支了
我真的很無言


我全部化好全妝
穿好衣服
剩下絲襪還沒套
今天又是pnc回來
我本來想在飛機上看波特小姐的
我超不爽
超不爽
早知道這樣
我昨天就請假了阿
害我昨天一直睡不好
現在落得下個月還是不能調班
我一個人在清晨五點半
化一個大濃妝
我是要幹嗎?
再全部卸掉就對了
一大清早連醫生都看不了
打個網誌打超慢、、、
我氣到吃兩個巧克力土司還是不高興
現在搞成這樣
明天也不知道會不會好
我還是去面試個屁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啦
我超生氣的!
為什麼這樣要給我警告
我眼睛很痛  我也想上班阿
我這樣請假不但賺不到錢還要被扣
我又喝了咖啡
我等下怎麼睡

我超想哭的~~~~~~~~~~
累累  晚停  你門怎麼不在!!!!!!!!!


 

TPEVIE00 2007/04/28 BR 75
請假事由~角膜破皮合併結膜發炎


確定鍵一直按不下去
老娘雖然很害怕airbus長班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維也納阿!
又是八天班

現在來一個不能戴隱形眼鏡是怎樣
我到底要不要請假
我的眼睛
應該ok吧
但是八天唷
一但不ok你就慘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飛到阿
可是
我都換好錢了
旅遊書也都看了
不去真的很不爽ㄟ
我問了十幾個人
大家都說眼睛重要
可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請了假
公司這麼機掰
一定還是會改我班表去飛長班
那我是不是又要再請

好累
我討厭這樣
而且八天扳回來接四天do
整個很難拒絕ㄟ
我真的要悶死了悶死了啦不甘心不甘心
我要去
我一定要去

可是身體比較重要唷~
眼睛非常重要的
高空高壓
爛掉怎麼辦

可是可是...........................
幹!我請了!心情很不好打開我的巧克力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