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眼睛角膜破皮 請掉 維也納的傷心事  發生了之後
早上我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等的超久

 


趁我在跟黃西田講電話時
有一個阿罵
竟然把他的病歷偷偷的從最後一本移到最上面
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的我當場顧不得禮貌
對著老人家說
請你放回去!!!!!!!!!!!!!!!!!!!!!!!!!!!
他竟然還說
我51號ㄟ
阿罵不是我對你失禮是你這樣在你的孫子前面做了很差的示範
我直接說
請你放回去我47號比妳等得更久!!!!!!!!!
然後阿樂就來接手了
我又繼續講我的電話!!!
這世界上投機的人很多
我承認老娘我也曾經去好樂迪沒付錢走人
但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這種事情做出來
你也敢!!??
只見他的孫子後來一直在病歷旁邊遊走
一直想去"調整"位置
這樣這孩子不是學壞了嗎?
天秤座最受不了不公平的事情了!!!!!!!!!!!!!!!!!!!!!!!!!!!

看完了醫生
整個時間有點緊
趕回家化妝穿衣服綁頭髮
趕趕趕趕趕趕趕
終於上車了
阿樂直說他眼皮一直跳
我還笑他迷信
我說喜怒哀樂...那你跳的位置是怒啦
今天你會生氣唷~~~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一路很順利的到了松山機場!
時間還早我就在停車格裡面補補妝
想一下自我介紹
突然有一個人罵了幹你娘!
是誰????
幹!是我罵的
哈哈哈因為我發現不用考了
因為我發現
我發現我忘記帶應考的文件
全部
一整包


酷!
你可以想像我穿塑褲穿了幾分鐘嗎??
現在不用去考了
整個很想笑
難怪阿樂的眼皮在跳
最後我還是進去了
排隊排一排
跟華航姐姐說:(小聲地)ㄟ...我忘記帶東西來了
他說什麼東西?(一樣小聲地)
我說:所有東西...................
他挺直腰停了兩秒
妳明天再來吧!
喔~~~~~~~~~~~~~~~~~~~~~~~~~~~~~~
整個很白癡來華航的模擬艙半日遊
接著我就待在那裡等琬婷
還打電話給葳葳講這件智障的事情笑超久
整個忘記外面有一個焦急的人
等我想到已經三點了
打給他他超怒!
阿樂說我為什麼不當下打給他
他衝回去拿還來得及
對吼~~~~~~~~~
我真的好笨
我真的好兩光
菁一聽到直接大喊你以後一定會把小孩子搞丟
害我想到國中時候
兩光已經跟在我身邊了
每次我衝回去教室拿個什麼東西
我們老師阿態就會指著那樣東西說
這就是你以後的小孩.......
推甄的時候忘記帶准考證衝回去拿
聯考的時候忘記帶手錶來不及畫卡
國文總分兩百我只有71分



今天的結論就是
我可以當算命師了.我竟然算出來阿樂今天會生氣!



等一下我要去拜拜!雖然我已經想不出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媽剛好打來
怎樣阿?考的怎樣?????
我:沉默...............媽媽我跟你說你不要生氣唷
我到了考場才發現準考的文件都忘記帶

我媽大笑..................
笑超久


然後想一想好像想到什麼
突然又生氣的唸起我來了
真的很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