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天去考了華航

 


直接就頂著面試眼妝上飛機
飛飛飛飛飛飛飛飛
飛了十三個小時到了paris~然後直接就出門去玩
玉如 帶我還有學姊去超多地方的吃可麗餅阿買藥妝
而且我還在西提島上又發生跌倒事件
還跟如佳學姊一起買了一雙“巴黎“的鞋
其實就是台灣路邊攤也有的 但我們就是爽
不過兩光的兩光柔又發生了兩光事
那就是我忘記帶內褲了...........
幹!
只好拜託玉如在巴黎的朋友帶我去買...
靠北
初次見面就要人家帶我去買內褲!!!
狠的來了
巴黎人帶我去買了12塊的american apparel小褲褲
夭壽~~
五百五十塊的棉質內褲........

還好阿!...沈喬竟然這樣說...

兩光到窮途末路的我也只好買了下去
唉!老娘不要求多好穿跟多好看
只是要一條救急小褲褲卻這麼傷本

吃飽飯後
頂著化了四十個小時的濃妝...
我已經不行了 ...

第二天和玉如在艾菲爾鐵塔下野餐睡午覺
就去遊個塞納河~船長超帥的
回到艾菲爾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便決定排隊上鐵塔!!!!!
當九點一到鐵塔閃起星星閃光
大家都尖叫了起來
整個深深被巴黎迷住~
在上面捨不得下去!
腿都快斷了還是玩到快十二點才到飯店
今天還遇到小扒手跟基八的麥當勞店員

最後一天
我們去了opera
裡面美到要跪下了啦!幹!
一直不斷的幻想著歌劇魅影中的地下水道也許就在我們腳下

看著一本本老舊泛黃的劇本歌譜
就無法抵抗地被過去的時光給勾引
傍晚去找喬~
我們去了河邊的bar喝著免費啤酒
又吃了俗又大碗的希臘肉串
最後決定在一家有駱駝的店裡抽水煙
巴黎的最後一夜
沒有選擇喝掛的我們
帶著草莓的微醺滿足的踏上回程
和玉如兩個人
彷彿是自己的旅行
回程再累也不抱怨
一直到現在老娘還沒睡???
會不會太酷
36個小時只有在火車上睡兩個小時
這異常的後勁不知道是來自於草莓煙燻....
還是巴黎迷人的夜???
我想...

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