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班很久了   可是拍謝    因為太餓了
煮了一碗麵加上水餃一盤

 


話說我

昨天六點二十     香港
今天六點十分     福岡
明天又六點二十   香港
後天八點           澳門
(可以再基八一點'''')

接著老娘要請假!
又放一天
又是六點多的      東京
然後才又飛去      舊金山

(很賤ㄟ....這麼早的班 !!!!!去舊金山又只有四天''''''''''''')

不過我不是要講這個
是我今天真的很悶

 

 

 


因為老娘因為太胖
噓 !
先讓我講完!!!
不要急著安慰我

 

 


我真的是因為太胖
制服的扣子''''''
竟然爆開
我就這樣看著他
被彈在走道'''
滾到一個不知名的椅子下

靠腰

手上拿著一推果汁飲料的我
難不成馬上跪下來瘋狂呼喊他的名字嗎
整個就是心碎的看著他離開我
然後等我放下手中的包袱'''''''''''''''''''
all station dorrs for departure

我只好衝過去關我的門
整個很丟臉阿
外套的扣子
在肚子的地方開開的
一副就是胖子的行為
FUCK
害我整趟都不敢穿外套

結果竟然被學姊發現
學姐說降落時後一定要穿
為什麼阿
大哭
我只好偷偷摸摸拿別針別起來
神不之鬼不覺唷兮兮
終於要到台北了
心底有說不出的快樂
只是我一直到LANDING解開安全帶時我才發現我的別針整個暴露在外
而坐在我前面40H完全看在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