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二十report
鬧鐘跟前兩天一樣都設好了五點五分

 

我一醒來

整點阿
還好還好
再看一眼!!!
五分了!!!
六點五分了!!!!!!!!!!

靠北

馬上跳起來
刷牙洗臉邊跳邊穿絲襪'''
妝隨便亂畫手機錢包塞一塞
出門!!!!!!!!
瘋狂的踩著我的腳踏車
不過我還是很有形象的
沒有站起來騎
因為如果要我站著騎車
那還是遲到好了'''''
只是我真的騎超快
整個逆向''''左右搖擺超大力!!哈哈哈哈哈哈幹醜死了!
終於十五分sign in
狂奔狂奔~~~~~
脫脫脫'''穿穿穿綁頭髮綁頭髮
打開包包全部塞進去"修ㄉ被個"
拿拿拿拿拿
拿到我的手機怎麼這麼大???

幹!!
碼的我快氣死了
我把家裡的遙控器帶來幹嘛!!!!!!!!!!
已經很緊張的在鬧什麼場 ???
害我差點帶她去上班
是要帶上飛機打人嗎?

20分準時進簡報室!
呼~~~~~~
結果
靠腰
只剩下r2的位置
不會吧
我看了00
又看了L3
當下不管了!!!馬上大喊
學姐我來賣我來賣'''''
碼的聽不懂的人還以為我在做什麼黑的!!
急著把學姐拉起來自己坐下!!!
整顆心還在狂跳''''
看著坐在對面的00
他猙獰的用口語
口~~~~紅 ~~~~~~~~~~~
趕緊拿出來補
嚇死我了!!!還好學姐只問我nomal door
還好
今天一切都很順'''
還遇到一個跟我八八名字差一個字的乘客

851是好班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