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再咳下去了
我覺得我的肺真的要破了
不能講話好痛苦
發不出聲音
狠用力野很難
不會這樣一輩子吧
為了鼓勵我自己跟林西敏
我門約好了八月要去大吃內臟
豬皮、粉腸、豬肝、隔間肉、大腸我還要吃豬心
林西敏一定會跟我搶
我說我門的媽媽
一定會不想看到我門這樣的
所以
我打從心底希望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去上班
雖然我狠不想飛
可是
我現在超級擔心明天發不出聲音的
總不能用利菁的聲音
問乘客要豬肉配飯還是雞肉配麵吧
他門應該都不想吃
還好明天市香港
體力我應該可以負荷
公司我求你不要再整我了
我真的狠不想請假下去
我感冒你給我三九五
我長班待命
你給我北海道一大早最長的短班
你是想要我整個再飛機上耳膜爆裂翻白眼掛在門邊嗎???
明天就有心班表了
我狠期待
看你會不會整我!

這個月
老娘已經請了六天假了
還有什麼理由
不讓我榮登傷病假紀錄不佳排行榜???
重感冒已經四天了
先是轉成支氣管炎
現在搞到聲帶水腫'''''''''''''''''
還有什麼再來ㄚ

早上為了門診
害我依大早就起床去看醫生
用著比莉的聲音說
醫生
我這樣不能上班阿!!怎麼辦!
醫生就說來照照看'''''''''''''''
接著就 拿了一條黑色管子
從我鼻孔插進去 一直插插插插到喉嚨
超想打噴嚏又超癢的!!人中一直活潑的伸縮
中間又痛到我流眼淚
我想'''像我這樣又流眼淚又一副猴腮樣
耳鼻喉科醫生應該不太會想跟病人談戀愛吧'''''''''''''''''''''''''

看完
幹又是一張七百塊
為了這個重感冒
被公司討厭
又跑了三次醫院
還不能跟范妍妍去sfo
賠了超多錢的
我無法想像我下個月的薪水
還有下個月的班表
我有一種
想要攀岩到最高的地方
然後就巴著山壁一直哭哭''''''''''''''''
接著就攻頂用手把草都拔光
感覺這樣才能發洩我心中的不爽
我連想大聲唱歌都像利菁
我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