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開始狂喝熱水
趕快去買飯吃
然後吞藥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發出聲音
讓我可以去上班
第一次這麼想服勤
我真的累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講話
沒辦法問茶咖啡
沒辦法賣免稅品
只好打電話給你門
問說這樣的聲音能不能上班
你們要我自己決定
我狠害怕上了機
什麼都不能作
只會給學姊麻煩
所以我請假了
只聽到你們冷冷的回了一句
要請假就早點講、還繞個彎
我想要上班阿、、、可是、、、、
可是還沒說完
你們ㄧ副不耐煩
人事代號給我!
有沒有這麼沒禮貌!
我真的覺得被羞辱
我話都還沒講完
問了我名字
我就沒有聲音阿
我狠努力的講還是只有氣音
厭煩的口氣又來了
週一柔是不是?你想請幾天???
一天
我感冒
我每天都希望明天可以上班
我怎麼知道自己需要幾天才會好
為什麼要這麼低級
你們真的狠沒有禮貌
又狠不近人情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
真的好討厭
一掛下電話
眼淚就不爭氣的往下掉
打給kay只能哭講不出話來
討厭公司
討厭自己
討厭病毒
討厭該死的電話為什麼就是沒有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