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請了七天假
今年
就一共請了十六天了
花在感冒上面的錢
不知道有沒有五千塊了
還是沒有聲音.........

今天是第三次去洗喉嚨
打了第三支針
現在的我
從不敢吞藥
已經變成了一次可以吞十顆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
我一直幻想著我的血液都是藥
骨頭也都是膠囊

怎麼會這樣
身體沒有好過
從小到大
又常出狀況
一下腳紐到
一下眼睛被割到
我想
我是長官
也覺得自己很誇張
這次真的鬧大了
上班的時間遙遙無期
賺不到錢
醫藥費沒有健保
一次五百五百的花
我不管了
後天的巴黎
我一定要去!!
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