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勇的!



連續感冒了十天
還敢去飛巴黎!
小爛巴五天班而且是六日
還給我兩天都出門
台灣熱死兩個農夫
但是法國、、、
氣溫只有12度
感冒簡直就是惡化到幾乎是肺炎吧
超拼的
為了拿感冒藥、、、、
當我一個人從st. paul搭地鐵回飯店時
我真的覺得我會昏倒在某一站吧
全身在飄、、、眼神無法對焦
走出地鐵站時
我覺得我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活死屍走路大賽!
真的是超累
真的是超累的幹!
一定要講兩次
本來想說去法國養病
結果越養越強壯阿病毒
一直發燙一直發燙
一直到上飛機前
我整個是沒有記憶
牽著正群新的手飄飄飄飄過海關
飄過戴高樂透明電梯
飄到機上
嘴巴不時還開開的
學姐說
我覺得你很不行!
你這樣很嚴重
乾脆pnc好了

不~~~~~~~
我要????!!
我要領全薪!!!!!
I believe i can fly~~~~~~~
所以我帶著猙獰的臉孔近幾哮喘的呼吸還有咳到已經肌肉酸痛的腹背肌、、、

開始Boarding~~~

走完飲料走餐走完餐走免稅品走完免稅品走泡麵、、、
終於可以睡了
老娘休第二段、、、、拍謝小姐
請再等四小時!!!
也不知道是因為人數只有一百多個人的原因還是工作了有運動到
變得沒有這麼累了
patrol的時候和正群薪遇到史上最大亂流、、、、
說史上真的很扯
因為我門兩個都很菜、、、遇過沒幾次
大到把泡麵阿飲料阿 全部打翻了
一片狼藉
我們兩個外八地站在galley真的不知道有多醜就多醜
擦一擦
又是泡麵大戰、、、、
有一個死三八還給我吃四碗!!!
吃完還吵著要吃熱的三明治
煩死人了!下次我就給你加料、、、、我看你是沒有感冒過!吼!~
接著睡超爽的
睡夢都是吃的
有蓮藕馬鈴薯還有蔥
我在夢中的台詞一直是
不好意思我吃太多了不好意思我吃太多了
幹我是吃多多阿
害我醒來有點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我沒有在吃反而在晃????

下降時戴了耳塞
結果耳朵還是痛到爆炸了
現在都下機好久了
裡面還是水水的
幹、、、、
又變成中耳炎了、、、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