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飛了
昨天是澳門

 


今天也是澳門
曾經有過飛澳門班被慘電狂罵的經驗
一直讓我對澳門很抗拒
這次感冒這麼久
一開始飛就是兩般澳門
而且是用我很不熟的A330機型
不知道為什麼
上班前沒有抗拒的我竟然還很興奮??

昨天和今天
還是一樣一隻鼻涕蟲
三分鐘就要衝進去廁所檢查一下鼻屎
耳朵還是一樣痛
袖子說我的聲音真的超難聽的!
可是
坐在CA SEAT上面
我覺得好開心唷
這是我的位置ㄟ
沒有別人可以坐唷
是給我坐的!只有我可以坐在這裡
面對著每一個人!
管理秩序叫大家關手機坐下!
靠!老娘還蠻屌的嘛!!!哼哼~~

今天又是前五分鐘才進去簡報
被問了超簡單的問題還答不出來
還用鼻音答
真的超欠揍的

今天飛一個817澳門
中午才上班!到了澳門下去休息一下!八點才飛回來
到家大概十一點
是大家所謂的濫班
可是我覺得很爽阿!
就飛一個半小時
餐丟一丟
茶咖啡又只要走一次!
然後就可以躲在廚房吃飯!!哈哈哈哈
學姊還拿水果給我吃~~今天還有鰻魚飯ㄋㄟ
好爽阿!!哈哈
然後就下機
走到對面的飯店睡覺!!
今天又是跟身材火辣的好人學姊愷琪學姐一起住
開心阿!
聊個天
睡個小午覺
整個就是愜意~
睡到不行!!超想大便的還是堅持睡到CALL~~
結果因為我大便害得我們最後一個到餐廳~~


真是對不起學姐!

到了餐廳
全組坐一桌吃好料!!
超開心的!!這個班!又能睡午覺還可以吃~~
我自從病好得差不多食量就恢復了不少!
吃了兩碗飯!
在這之前還嗑了一盤涼麵!
吃完抹抹嘴上機!回家!

哈! 機長  超sweet的!  還買了甜點給大家吃~~

阿唷威壓
我好幸福阿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勒~
 

呵呵~
更快樂的是

竟然有乘客請組員一人一盒蛋塔ㄟ
wow!!!葡式蛋塔耶!!一人一盒耶!!

吼~我真的是太愛這個工作了
回程22張單~三兩下就賣光光了!亨!小case!
快要降落時我坐在"我的位置"上
心底覺得
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
當然學姊好很重要!
但是在這工作裡~當你很用心的對待乘客
她們也會回應你!
每次聽到good service都比你好漂亮還要悅耳!
病好了真好
回來了真好
開始賺錢吧!!!!!!!!!!!!!!!!!!!!!!!!!!!!!!!!!!!go~~~~~~~~~

1280412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