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LA半夜三點
兩光飯炎停在狂睡覺



我在狂嗑飯
幹!難怪我一直胖!
今天有一種莫名其妙就到LA的感覺
旺季開始
因此大批觀光客殺~~~~~~~~~~~~~~~~~~~
殺到ey、、、、、
三團整個坐滿D ZONE
今天跟飯炎停飛!
我只要遇到他!
兩個人都會被附身兩光到趴帶
他在前面
我在後面、、、
今天真的超酷
ED已經收完關燈了
哈哈哈我門家還正在發餐!
誇張吧 哈哈哈

恩因為特別餐很多是重點!

加上Duty free還要發表格!整個花掉很多時間!
不過是因為旅行團真的太機巴
要東要西的!整個一直被block在走道肥不了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很雞婆

有一個男的!

跟我要了兩杯vadka家雪碧!

還有一杯牛奶!

一杯番茄汁!

兩杯冰開水!

再加一個GIN TONIC!

靠邀啦!
你最好喝得下!
整個腦子裝超滿的!

其他五官不能使用只好嘴巴有點半開的走回去galley
這時候千萬不能有人來跟我講話
要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正當我眼神呆滯的把七個杯子排開的時候、、、整個很笨
兩杯vadka家雪碧!兩杯冰開水!再加一個GIN TONIC!排在一起、、、、
都是透明的 我倒好就搞不清楚哪一杯是什麼了!幹!

 

這時候!超大亂流~~~wowwowwow
超刺激的啦!全部衝出去坐在rest seat
此時整個人幾乎要飛起來!

 

吃了不知道幾碗泡麵的台灣人整個很high
隨著機身不時發出喔喔~~~唷唷唷~~的尖叫聲

第一次遇到整架飛機都在叫的亂流!
還說什麼迪士尼的錢都省下來了啦!!哈哈哈
超好笑!雖然台灣人很煩!可是真的很搞笑!!

這時候我想ed的客人應該都已經做夢做到第二集了

我們才要開始走茶跟咖啡!
哈哈這次的DP學姊超好笑

當我們很緊張的時候!他就說 反正都這麼慢了!!就慢慢來吧~~

先喝點飲料上個廁所我們在出去吧~~~哈哈哈

 

整個傻眼!

 

到了第一段要休的時候、、、已經起飛快四個小時了!!
唉!!我們EY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跟我們家DP學姊一起PATROL兩個小時
然後一起去睡覺!

 

整個台灣人超吵的!很想把腳跨在犯炎停身上睡!!

 

後來還要聽古典樂我才能小睡一下!

當我起床!去ED借廁所補妝時、、、
看到我們家學姐拿了很多東西過來
對我說:學妹!這是跟你們家借的!謝謝唷~~

阿這些乳製品放在你們家唷~~

 

我整個愣住!

 

有沒有這麼兩光的事情發生!!

學姊~~我不是你們家的嗎??

難道我們一起飛了快要八個小時了

你還是以為我是ED的R2嗎??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看著他回去EY了、、、

 

我心底想!我們家????

我們家不就是你們家??

學姊到底以為我是誰阿!!
超傷心的!!

 

到了要降落時!因為接班機比較久!
所以有些東西可能要先seal起來比較保險!
此時!飯炎停在ED要去找糖果發給客人!但是遍尋不著!
跑去問他們家的DP學姊!
學姊超級得意的說

 

哈哈~~都seal起來了拉!這樣就不會被偷了!!哈哈
哈哈、、、、、、、、、、、
飯炎停整個也是愣住
學姊!可是糖果還沒有走!還沒發給客人ㄟ、、、
學姊也愣住
於是~~就算了、、、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兩光!
兩光的兩個DP
再加上我跟飯炎停

整個很危險ㄟ
公司的名譽!!撲哈哈哈
可是超好笑的!
雖然客人很煩
但是十一個小時休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