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馬尼拉 不喜翻
但是今天的學姊都超級好的  我喜翻



當然
想到端午節連假還要上班有點生氣
吼~~~~~~

今天回程的時候
因為馬尼拉很多事情要做
又加上時間很短
整個超級趕的
走咖啡的時候
從EY的頭開始走
35C的阿北跟我要了一杯咖啡
但是我怎麼跟他說
他就是不要把他的咖啡杯放在我的tray上
我只好在他的餐盤上把咖啡倒入杯子
可是因為角度太低
咖啡裝得太滿了
靠北
整個就是流了一大堆在他的右腳
一直滴滴滴滴滴滴
整個右腿都是咖啡ㄟ幹
可是他不知道是褲子太厚還是他很無感
完全都沒發現ㄟ
咖啡超燙的
超誇張的
我自己也覺得靠邀我在幹嗎ㄚ我
我本來想衝回去幫他拿紙巾
可是 眼看學姐從後面拿著紅茶要過來了
我做了這個動作
我一定慘了
所以
我想說他沒發現
我就裝傻好了
可是整個就是罪惡感很深
每次經過他身邊
就一直回頭看他!深怕他熊熊站起來罵我....
或是去跟學姊告狀!!!

結果他都沒有發現ㄟ
一直到下機
幹 坐在第一排幹嘛還不走阿
碼的一定是要來一個大絕招
告死我!!!!!!!!!

吼~~~~~~~結果越來越不對
連輪椅都走了
當我收好行李
要過去一探究竟
心情
整個down到谷底了
他是WCHC.........
也就是幾乎不能行走
所以要等到最後
地勤推機上特殊的輪椅過來他才能走
讓我心碎的不是這個
是我很在意的看了一眼他的右腿
看了那一條被我用咖啡淋得亂七八糟的右腿時...
我看到了褲管的下方.....
是一條鐵做的腿.....
頓時我臉紅了
眼睛也紅了
我覺得
我好壞
我還自己為的以為他是好人
還竊笑他沒有發現


結果是他根本不能去感覺
也許
當下我去擦他的褲子
會讓一切更尷尬
但是
想到自以為是的自己
我真的覺得
很抱歉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