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夠慘了   寫日記寫到一半跳掉 全部都不見了啦



老娘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沒錯
十二點上班!
br855
我就是睡過頭!!!!!!靠北!
都已經二十二歲了

調鬧鐘還可以調到時針
九點半還想說早得很勒~
結果還是蕾蕾打給我說早就十二點了我的媽呀
我要哭了啦!
這一個班真的害慘我了
最丟臉的是''''''十二點上班ㄟ
跟人家講我睡過頭真的很丟臉說!
打給DC只好撒謊說我開車!
靠!!什麼時候有駕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被嗆說超過十五分鐘就不用服勤了

你以為我愛這種賺不到一千塊還要拼死拼活的大爛班嗎?
碼的!我要怎麼熬過五年???
好不容易在十二點十四分衝到DC
還沒上班我已經鐵腿了!!!
一上機'''頭髮整個都要飛出來了!
而且我的妝'''
別提了!眼影是一根手指頭抹過去就衝出門了
口紅當然是擦上最不會被罵的顏色
整個像吃過檳榔
那都算了!

老娘要賣回程的免稅品
那是一個充滿台灣愛買族暴發戶加上奧客的地獄!
結果我的pos機器竟然壞掉!
FUCK!
我要怎麼賣ㄚ?
學姐說我是是非之人
什麼東西阿!!!
可以再慘一點
還好有伊茜寶貝在我身旁~~~~~
沒有手動賣過!
點車點的亂七八糟
還好有西田寶貝在我身旁~~~~
唉!
總之就是累死我了!
今天早上來這一下
真的細胞都死光了
一路狂奔到公司!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頂著濃妝狂奔的空姐是什麼感想!
我的ID一邊跑步時候還一邊狂擊我的臉頰!
我真的要折壽了!

前兩天我再機場看到一個地勤跑步!
是真的跑起來的那種跑!
我還譏笑他
跟學姐說'''
噢~我不知道多少年沒有這樣跑了 西西

就是今天
當我跑過修車廠瞥過大家異樣的眼光時
真的很想死
想到自己講的那句話就很想巴自己!

我老了
不適合刺激了!!

 

今天飛211大爛班
06的幾乎都請假除了泰crew
今天的學姊都很好
但是我在回公司的車上
覺得有點不喜歡
不喜歡自己只會傻笑
再好的學姊
我也沒辦法跟他馬上混熟
變成打打鬧鬧的好朋友
我常常說我很慢熟
大家都說我騙人
可是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沒辦法跟初次見面的人裝熟
我是嘴巴甜
但那是對我喜歡的人
阿罵'長輩'好朋友
我不認識你何來的喜不喜歡
又怎麼說得出什麼好話
站在登機門
我很少根學姊聊天
因為多說多錯
不如麥共
就算是跟high咖飛
我的活潑
也被陌生給佔據了
今天學姊人很好
跟泰籍學妹玩的比跟我聊天還開心
我真的是一個沉悶
又沒有個人特色的人吧
我想
難怪跟我飛過的學姊都不記得我
難怪從來沒有人要我調班跟她飛
難怪我覺得好孤單
好無聊
所有的一切
都好無聊


到了公司
發現下著雨
走出了DC又走回來
這時候
一個學姐問我是不是要坐交通車
阿'''曾經飛過的學姊
不過我想他一定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所以我淡淡的說
學姊沒有!我只是在等雨停而已
學姐竟然去她的置物櫃遞了一把傘給我
我走在傘下的雨中
心底不斷地猜想學姊到底記不記得我
記不記得那趟短暫的飛行
記不記得我這平凡的長相
平凡的個性
後來我覺得

就站在傘下
用一把傘
擋住了所有會觸碰到我的東西
在學姐叫住我的當下
我就認定他不記得我了
便沒有辦法多談
學姊
謝謝你的傘
讓我又再一次的看見了自己強大的防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