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待命實在太無聊了 只剩下我ㄧ個ca還沒被抓
我想...也許今天可以safe唷嘿嘿嘿

 

所以心血來潮假會幫大家印講義
結果碼的把B1的紙全部都印光光了
糟糕!
而且跪到我膝蓋有點小痛!!!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唉唷威丫還有一個小時
今天真想去鄧師傅那裡抓一抓
領薪水開心啦
ㄏㄚ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了逢甲
買了一件波希米亞
我會穿嗎???
唉~最近越來越常買一些只能在國外穿的衣服了
要不然整個太誇張
老娘又是害怕別人眼光的俗辣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該減肥了
制服緊到有點靠北
大腿....的形狀..有點難以形容
而且駝背我的肚子就會擠在一起不能呼吸
不知道因為這樣而挺直走路的我
是好還是壞?

上次跟媽媽的高中同學的兒子的女朋友在聊天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扯那麼遠)
他竟然對著正在節食的我說
你好神奇唷
吃飯都沒有節制ㄟ
...................................
我心裡流淚著
我不是吃的比較少了嗎???
總之
四月份是依個適合減肥的季節
雖然每年我都會想說春吶要到了該減肥
但是只是更肥
春吶又變成了海洋音樂祭
海洋音樂祭又變成次年的春吶
導致我一次都沒去過
算了
看著我穿不下的牛仔褲
該清醒了!!!!!!!!!!!!

你的工作環境是容不下胖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