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花蓮真開心
空氣就是不一樣
我整個覺得身體乾淨到連宿便彷彿都不見了呢!
可以吃我阿母的菜
可以睡到爽快!
整個隨性到我還在市場買衣服哩
和寶寶去兜兜風
我本來認真的提議說我們去烤肉好了
後來他實在不想理我
與其烤肉他想了想
寧願帶我飆去光復吃冰
天氣實在有點小冷
可是我還是吃了兩支冰哈ㄏ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要減肥了.....
而且又發生了一件樂極生悲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很該死
不管怎樣
我很想要一直這樣生活下去
等下要去慈濟旁聽葦葦她們的課哈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我其實已經是個職業婦女了
拜託
我還特別戴眼鏡穿布鞋ㄟ
應該ok的!
不過畫濃妝的習慣.........還是害我不小心畫了下眼線
糟糕!

來了來了!
便意來了!
再見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