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被記了
也不是什麼大消息
不過就是十二點上班我還可以睡過頭
但是今天
我被約談了、、、
考核成績讓我很意外
但是第幾名又怎樣
我就是被記警告
就是要再被觀察一個月
就算課長你說我可愛
我也不知道回答你什麼
還要被考核的一個月
阿就這樣了拉
又怎樣、、、、

我要去吃兩個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放了三天假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為了補償我去溫哥華沒有滑雪
我們硬是去了小巨蛋滑冰、、、
第一次滑冰刀
跟直排輪有點類似
所以很快地
我便不顧阿樂一個人在旁邊跌跌撞撞
自己跑去玩了~~~
今天在冰上的還有很厲害的女生
只穿坦克背心
當然啦!!我說他很厲害不是說他穿很少!是他很會溜!耍了很多絕技~~

還有一對不會溜來打發時間的可愛情侶
後來我們幫彼此照相
突然覺得
我是多麼的羨慕可能是大學生的他們阿
不知道我跟阿樂在他們眼裡
星期二下午出現在這裡
是不是也讓人有大學生的錯覺
但不管錯覺有沒有產生
我們不是!
我們已經不是了!
只有我們兩個自己明瞭
穿著笨重的冰刀和他們揮別時
想要他們別那麼燦爛的笑著
想要自己別那麼忘情於過去

心情卻一直好不了

我不斷的想像著他們接下來騎著機車
找了一家不貴的店坐下來吃著晚餐
也許沒聊什麼
但幾乎都是學校老師同學的事情
或者是後天晚上朋友約去唱歌要不要去之類的煩惱
然後吹著晚風回到他或是她的住處
男生轉著遙控
女生忙著洗澡
然後再一起看看電影或是綜藝節目
兩個人擠在一張單人床
也許會做愛
也許不會
不管明天是幾點的課
也不會不安

真好!
明天我六點上班
我已經非常不安我怎麼還沒睡覺了
今天的風很大不冷
有點像是東海要開始春天的時候
我不願意、卻又無法停止的懷念
懷念著每一段單純
再回頭舔舐寂寞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