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飛到了溫哥華 和玉如 很開心的聊天 聊整個晚上
聊到兩個人口很乾還一直咳、、、、

 


還有學很多CP廣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做作的!
歐ver黑d康趴ㄦt門t
with ur seat belt 發森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第二天
我門自己坐公車
去了yelu town&gas town
天氣很冷!
雨沒有斷過!
又下錯車站!
但是一路上我門還是笑的很開心
那個下午
我有一種恩、、、、我在國外的感覺
悠閒的逛著騙觀光客錢的紀念品店
也好過孤單的在shopping mall廝殺

後來我門看了steam clock也照了很多像
去了一家靴子店
都是手工的西部靴
老闆老摳摳 很可愛
還借我門牛仔帽照相
我下次去溫哥華會再去吧

晚上、、、
阿器的弟弟下課了
我跟玉如就這樣坐上他的車
前往他們親戚家
坐下!
跟他媽咪打麻將、、、、、、、、、、、、、

打到半夜
超妙的!!!!!
ADAM竟然沒有參戰、、、
我們整個被他媽打得落花流水
累到第二天睡到下午
吃個飯
又要上班了、、、、、

回來的班機
客人都很乖
學姊人都很好!

只是我覺得作這行真的會變笨
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指桑罵槐!
是我覺得自己、、、、
思考的東西變得好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