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玉如一起飛851
好早好早好早好早唷~~~~~



本來昨天想要早一點睡覺的
十點乖乖躺在床上也非常的有睡意
結果這個死阿樂
很白爛的跟我吵架

吵完架自己睡著
我很生氣ㄟ
我睡不著整個超悶的
早上不到五點要起床老娘很擔心ㄟ
兩點起床一次三點多又起床一次
煩躁到滿身大汗!!!

今天breifing時候有一個人不發ㄧ語走了進來
大家都不講話
然後才慢慢的學姊好學姊好!!!
wow~~~~~
好帥的cp唷~~~
後來才知道CP學姊是被抓的
r4學姊是他的fan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就很開心的想要跟他照相
結果!!!

學姊說他頭髮沒抓不想照
可是我們一直拜託拜託拜託
好不容易等她抓完頭髮
玉如的相機竟然沒電了啦
學姐就說!
哼!用我的手機好了啦!!!!
大家就很害羞的排隊跟她照相
一照完學姊很酷的說:
現在是怎樣!
跟我照相是想加分唷
照完我還要傳給你們就對了!
而且已經超過boarding時間了
她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們合照完
再不疾不徐的走到L2放乘客進來ㄟ!!!
簡直就是明星一樣咩!!

嘻嘻~~~~
學姊你也太可愛了吧!!!我也要加入你的fan club!!
整個就是太太太~~~欣賞你了啦!!!
風靡我們整個EY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