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do 跌一個跤  又請了三天假
我去了CAT熱餐課程


前一天晚上玩到四點才回家
第二天八點二十上班
老娘我睡到七點五十五
馬的嚇死我了!

大家很開心像是在開同學會
啦啦啦啦啦ㄚ
考完試、、、、
什麼!!!只有我一個人沒有過
靠也太丟臉了吧
哈哈哈哈哈丟臉到想笑出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晚上又去吃大餐喝杯清涼啤酒忘光光
第二天又繼續去同學會!!!
補考出來當然要一百分阿
都考第二次了
還很不要臉的中午賴在公司不走吃公司的便當才回家
哈哈哈哈ㄏㄚ
爽ㄟ
不用飛的日子真開心
結果我的好室友飯言停
哈哈哈哈哈他也沒過
哈哈哈哈哈兩個坐超貴計程車去跳舞的神經病
兩個都沒過
哈哈哈超丟臉的
這麼簡單也沒過真的有夠白木兩光的
我整個就是放開懷了
這個月本來飛96
我已經打算把他請假請到爽
月中我要回花蓮快樂過日子渡假
我想我應該會被公司討厭吧

先是睡過頭
然後又潑灑乘客
然後我過年賣duty free把牛皮紙袋投進去才發現沒寫名字
全部空白的繳過去
然後又忘記繳考核
很久才繳
又因為沒簽名被退回來
然後因為自己笨跌倒
請了三天假
放了三天假還沒讀書
考不好重考!
每個月都請生理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