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熬夜美國班
我已經22小時沒有睡了

 


美國現在晚上六點半
正是快樂的晚餐時間
這次飛過來竟然和r2學姊兩個人被排擠
要飛不同班回去
不過也好
因為是跟有名的、、、小費真學姊一起飛
wow

我本來還沒有什麼知覺
後來學姐
一個一個走過來要我加油
又說在ED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到EY訴苦
我才知道、、、
他是出名的情緒化壓壓壓壓壓壓壓
結果十小時48分鐘飛下來
在前往飯店的交通車
熊熊聽到、、、
什麼!可愛你不跟我們一起飛阿

誰???誰可愛???
不會是在說我吧
夭壽我真的會嚇嚇、、、

而且我有考核、、、
又聽到
啊唷!你那麼可愛
給一百分好了啦!!!
啥!!!
是我嗎?到底!!!
怎麼會醬!受寵若驚~~~~~~~

殊不知我今天整個很糟糕ㄟ
dp學姊說關窗戶
走到最後一排還不知道整排的窗戶都還是開的
dp學姐又說可樂七喜用罐裝的
走到一半了
才發現我把瓶裝的可樂雪碧都用光光了
還把客人要留作紀念的可樂瓶壓爛、、、、、
傷了人家的心!!
啊唷威壓
L3學姊你馬人太好了
竟然還給我八十四分
我整趟耳背一直忤逆你ㄟ、、、


前天初一  去雅加達過夜班也是遇到一打  美女好學姊
明明就打翻東西
學姊竟然還是給我八十五分
現在是怎樣
我要走運了嗎??
還是因為初一大家在印尼吃飽喝足賭博大開懷所以特別開心??


明明我就贏學姊跟機長的錢、、、
那今天呢?
怎麼那麼好的事情阿

 

還有乘客在cp學姊面前  問我的名字
這一招整個太屌!
學姊都看在眼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Y的學姊
拍謝害你們白操心了
每當我經過EY
你們都緊張的抓住我的手臂
關心我
問候我有沒有被學姊怎樣、、、、、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沒事!!!
okok的啦!!!
大家真的是超溫暖~~

等下睡飽飽
還要去r2學姊房間煮東西吃看韓劇


爽快阿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