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老娘在公司印完班表
我就要走出大門  享受我的三天D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ㄏ

 

坐在ca seat上要降落時我就已經在偷笑了嘻嘻嘻
樂不可支 笑不停...
只是今天我覺得我整個人體要大爆炸了
因為感冒
到香港時
我整個耳聾
聽不到就算了
痛到我幾乎要流淚
走路不能走
因為太痛了只能在走道先停下來...

以後聽到越南人小孩降落時鬼吼鬼叫的大哭鬧我一定不會再罵她們了
真的好痛唷夭壽

不過今天的學姊人超好
飛到一半就說
給你86分夠不夠高阿???
我整個大喜
也太高分了吧
學姐說給你高一點
之後遇到濫人就不必害怕了
天ㄚ....
人也太好了
我的第二次考核
學姊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