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程我整個在恍神
表現的很差ㄟ!!!

 


又一個人
還好泰crew學姐都超好的!
還借我電腦看林宥嘉~~
回程是pnc整個讓我覺得很尷尬
說實話很爽整個就是玩到call才上機但是也很坐立難安
這一趟飛了十個小時到了溫哥華
就跟學姊出去到十點才回飯店
睡死''''''''''''''''''''''
十二點半又跟Adam去喝茶
四點才睡睡到六點半打給學姐說我起不來吃早餐
所以八點半起床和泰crew學姐坐一桌
接著就出門了'''
去吃飲茶!漁人碼頭!還去了海邊~~~~~
幹!整個在海邊坐冷板凳坐很久
我明明就在都是女生的工作環境裡面打混
為什麼
為什麼老娘就是整個不知道要跟女孩子聊什麼!
大概三句就可以結束對談~~
偏偏我又穿裙子跟高跟鞋
就算我一顆球都打不中老娘還是會想要去被球打一下
結果只能坐著看海'''''在沒有人認識的異國沙灘'''''''
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問我你是誰的朋友阿??

ㄜ'''我是''''我是'''我的朋友走了!!

噗~~靠腰等一下半夜要飛回去台灣
我人在這裡把沙子填滿我的腳趾頭死皮真的是啼笑皆非
好不容易跟大家聊了起來了
麥可也來了!!!
只是我望著坐在一群的女生推
也不是很想跟他們認識
但是我不懂的是我有什麼障礙阿
為什麼不能跟女生相處很自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g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